Sunday 16 August 2009

wildfox at boutique to you




: boutique to you

是不是當你越沒錢,你就會越想買東西??
想買戒指,包包,背心,皮草,衣服,鞋子,指甲油...
似乎當你知道你沒錢買這些東西的時候,你就越渴望得不到的東西...
開始翻櫃子希望找到遺漏的現金,試著想起任何有欠你錢的人,可以買個畢業禮物送你的朋友,想任何可以算是紀念日的理由請男友掏出錢包,或是努力盤算僅有的生活費,希望能夠擠出點錢..
反正就是竭盡所能的去填補購物狂的無底洞..

購物名單上的東西刪了又填 填了又再加
現在經濟蕭條,各個舉凡精品店,網路商店或是平價時裝零售都大大的標示further discount..
30%到50%到70% off...
好像催眠曲一樣,讓你漸漸失去意識;好像進入不真實的夢境裡,完全忘卻現實的殘酷...
bernard willhelm打三折!!! ysl 外套打對折!!!
asos再買多一點就可以免運費..
該買balenciaga的包包還是chanel的包包..
有這雙涼鞋就可以配我所有的洋裝,但是我想要一個oxford shoe搭配我的balenciaga的絲襪
今天去b store 又看到想買的洋裝和項鍊!!!
我還可以go on and on and on..

每天腦子裡就是這些想買卻又不能買的誘惑
我很慶幸我還有很強壯的理智,不致於沈淪於卡債的深淵

今天po的wildfox t shirt.. 是 不 是 很 可 愛
在四月的時候看到他們的look book..早已鎖定粉紅色黑心背心還有邪惡笑臉
一直想買但是那時候還沒有開始販售
今天無意間,看到在網站上面有在賣...
........(點點點)
心裡已經在想可以搭配什麼什麼...夏天就是要多點加州色彩嘛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