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June 2009

what's happening on street style..





: lookbook

fashion is always change, change, change..
easily tired of the old 'popular style' and evolve a new style..

here i found some street look..
i think it is a look evolved from former hot trend - skinny jeans and legging
it doesn't look bad at all actually haha..
oh.. what am i going to do with my out-of-dated, boring leggings now...

-----
最近除了發現像第一張照片這種吊襪外漏很流行之外

(其實我去年冬天就有開始穿吊襪外露喔... 像第一張照片這樣..不過我是因為吊襪的吊帶一直滑下來,並不是刻意要讓他外露的,哈哈哈... 因為吊襪調長度的吊帶,通常都是絲緞,所以即使你把他調到最上面,他還是會滑下來.. oops,結果今年開始流行這樣... 我那時候還一直要我男朋友遮住我,好把它調回去,最後就想說算了..管它的..)

anyway..除了吊襪外露之外,這種整個割的破破的,不管是legging,絲襪還是牛仔褲,還蠻常出現在最近的street look book..

當我看到這個style,我馬上想到的是,穿這個應該會很麻煩吧,因為如果你很急著要出門,一套上褲子,腳應該很容易從它褲管的破洞岔出來.....

這是我的想法... 除此之外,我的確會覺得比起穿一般的素面的legging或褲子比起來,這樣看起來有趣多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