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June 2009

Tapered Pant is going popular~~



marc jacob 09aw




alexander wang 09aw



something else 09ss


iro @shopbop $246.00

harem was very popular last year and it is extending to this season..
however taperaed pant is getting popular and is a new trend now..

this style reminds me what my mom wear when i was little
i think maybe it is also because 80's is the trend of a/w
so.. this is kind of like evolving from harem pant with 80's style
---
自從herem 哈倫褲從去年開始慢慢越來越紅後


現在這種束口褲也開始出出現在今年的runway或是設計師的look book裡


我想是因為80's 是今年流行的元素 所以這個感覺是媽媽那個年代穿得褲子又流行回來(我忽然想到MC Hammer在can't touch this穿得褲子...可是那個是Herem pant吼.. 反正就是那樣的調調)


今天真的很強調masculine男性化的剪裁 但是卻又不會有彆扭的感覺


就像這個束口褲...不像之前流行的低腰緊身褲,反而在臀部到大腿是寬鬆 然後順著小腿在褲管束口起來... 穿個高跟鞋 就非常的match 摟...我覺得穿平底鞋或是娃娃鞋不太適合 配個高跟鞋就非常對味


置中那張 是我在shopbop選出來的一件褲子... 參考看看 (我想買~~但是沒錢買~~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廢話區:


但是當我看到這款褲子的時候 馬上想到台灣女孩兒很多都是扁屁股,穿這個褲子..有時會看起來屁股平平塌塌一片,所以可能調整型內衣就得拿出來穿摟... 不過也好阿,如果穿個緊身低腰就不能穿調整型內衣,會露出來。


但是如果穿這個,就不怕露出來,又可以調整身材,屁股又可以撐起來褲子,多棒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