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May 2013

爬行墊評比 - skip hop / parklon


寶寶開始會爬後,因為媽媽神經質發作,很害怕地毯藏污納垢,寶寶手摸了會不好,所以馬上上網訂了Skid Hop的爬行墊,再去ikea買一堆便宜的枕頭,防止寶寶去挖牆角~

沒想到.......


不知道是因為上海冬天很冷,房間開暖氣變很乾,每塊板子之間出現很大的縫隙,都可以看到下面的地毯了。接著寶寶開始喜歡拔中間的叉叉起來咬,然後一手挖地毯,我就開始越來越不喜歡拼圖式爬行墊....

只不過爬行墊並不便宜,我遲遲沒有買第二個爬行墊,一直到caycay開始越爬越好,也就需要越爬越大的範圍,我就開始默默上網看他第二個爬行墊....無意間看到parklon這款摺疊爬行墊,轉眼看著caycay似乎用心電感應跟我說“媽媽,我要更大的空間爬~”,然後又轉過去看網路簡介照片:




這......真的尋找已久的完美爬行墊呀!!!

馬上在天貓上下訂一組,第二天馬上就送到摟!
真的是大推薦的爬行墊,因為它厚度非常夠,對寶寶容易跌來跌去比較有保護。第二,它可以多重摺疊,移動也方便,比起每次要吸地就要把拼圖拆掉,然後再重新拼回去,parklon真的大優勝。第三,我喜歡這一款就是簡單幾個大色塊,有時候放玩具在上面,寶寶容易辨識,有時候圖案花花的爬行墊,加上花花的玩具,連大人都看了眼花,更何況小寶寶...(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啦)

於是寶寶房間的就變成現在這樣~ 很大的空間可以讓寶寶爬行...parklon一段我把它立起來擋住窗邊的壁暖...caycay常常會扶著立起來的爬行墊看窗外!



在台灣,因為台北小套房,台北婆婆家和台中娘家到處跑,所以我又買了一個摺疊的parklon爬行墊。真的非常的輕!!!!大小也蠻大的...只是caycay....討厭待在上面....所以...可能以後去海灘或野餐可以當墊在地上的墊子吧... 不過,我非常推薦這款摺疊爬行墊,因為真的太輕了,收起來又不是太佔空間~我在安琪兒買1800元喔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