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May 2013

固齒器評比



左上:貝親  上中:貝親  右上:香蕉
左下:忘了  下中:酥飛  右下:people

固齒器......一開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買固齒器...只是覺得好像寶寶就愛咬東西,每個媽媽都一定要買.... 對於新手媽媽的我,對小孩的玩具完全的陌生,所以買給cay的玩具也是很晚以後才買...

照片是我買的順序,我到了cay五個月的時候才察覺好像該買什麼固齒器,而買了他第一個固齒器(羞!)...第一個買的是兩款貝親最火紅的固齒器,加上香蕉牙刷~一開始caycay超級愛貝親前兩款,咬兩下香蕉就丟在旁邊~ 當然還有他最愛的女朋友 - 酥飛長頸鹿,整天抱著她不放...


五個月時


七個月時


後來12月聖誕節,cay老爸在美國toy r us 買了另一款固齒器,說是可以咬臼齒部份的牙齒...所以不同於貝親的兩款,都是比較訓練寶寶前排的牙齒,而這一款每片咬的地方都比較大片也比較厚....caycay在8,9個月的時後,可能後面的牙齒還沒長出來,所以一直對它興致缺缺... 所以香蕉和這個固齒器一直都不被受寵... 不過cay也漸漸對貝親的固齒器失去興趣,本來都是必備愛將,漸漸打入冷宮,伴隨而來的哭鬧下,我又買了兩個固齒器 - 酥飛香草固齒器 和 people 的一級棒固齒器..... 

據婦幼店的人說,寶寶會慢慢開始想要更硬的質感,所以我二話不說就買了...
不過...... 寶寶完全不買帳.... 硬版酥飛帶有香香的香草味,環狀有一顆顆凸起
所以...... 我又買了people 的一級棒固齒器..people的這款,摸起來就覺得非常好咬...好像飛壘口香糖很chewy的口感...有時候caycay在看baby einstein出神時,就猛咬著people...搖一搖還會有聲響

當caycay開始長上側門牙後,就開始非常喜歡咬香蕉牙刷,感覺它比較肥長的尺寸(呵),可以按摩到cay臼齒的牙齦,但是依舊不愛硬酥飛,偶爾會咬幾下老爸買的(我想可能它是圓形的,怎麼樣都無法咬到臼齒部份,所以.......我懷疑這是給幼犬用的固齒器,不是人類的)

結論:我想好像每個寶寶一開始都很愛貝親雙寶,而牙齒上下門牙長齊後,香蕉牙刷又可以按摩到後面,牙刷部份又可以開始讓寶寶練習刷牙....這幾款不虧是每個媽媽都必備的固齒器...而people 一級棒,就是像玩具吧,可有可無..

有固齒器當然就需要綁玩具的摟~相信每個媽媽都很討厭玩具掉到地上,就是...玩具掉到地上的生氣程度,相當於最喜歡的衣服被染色,或肚子很餓,但愛吃的炒飯裡面全部散佈著蔥花那樣的令人生氣~所以我買了好多綁玩具的

Toy sitter 品牌:
Chico,TutimNYC,Naforye

TutimNYC
Naforye

TutimNYC是號稱可以綁酥飛的toy sitter...但是...我洗過後,不知道是繩子縮水還是怎樣,綁酥飛時,綁得很憋~而且綁了酥飛後,繩子變很短,綁在娃娃車上,寶寶躺著整個咬不到,會一直呈仰臥起坐的狀態...Naforye的toy sitter又可愛又可調整長度,cay媽媽非常滿意~大推薦Naforye的產品~(除了綁飲水杯和填充玩具那個綁帶,扣環一扣就斷掉有點遜,其他的我買過都還蠻ok的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