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0 February 2013

澳洲童裝 Seed



哪個媽媽不愛幫自己小孩打扮...我在caycay還在肚子裡的時候,就買了一堆cheap monday還有all saints(那時還有在賣童裝)的童裝,要等caycay三四歲的時候可以穿得像東倫敦一樣的有型(窩呵呵呵呵~~~)


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澳洲品牌seed,可愛又常打折的一級棒服飾品牌...話說我快待產的時後,李老頭去了香港一趟,買了我和小caycay的禮物,我的是catier juste un clou 的金手環(窩呵呵呵呵),小caycay的則是之前介紹的baghera 消防車,再來就是seed大象連身衣。他可愛的設計還有舒服的材質讓我當下愛上seed的牌子~我相信很多爸爸媽媽在台灣買小孩的衣服,不是設計真的令人無感,就是價格貴到整個要翻桌。seed的衣服很有澳洲輕鬆的海灘文化,在打折的時後去買,還可以讓爸爸媽媽可以大肆購買又不會太傷荷包~

信用卡噴射指數:★★★★★

兩隻小兔子 這件是李先生的最愛 配AA的褲子 只有一個讚
特價品~條紋是淡藍色 紅色 和白色~
在泰國的時候穿著晒日光浴
超級可愛的小t shirt其實近看有很多彩色點點
可惜設計有點太短 肚子一直會露出來
caycay腿又長又壯 整個呈現上身合身下身憋的爆的狀態
和奶奶的椅套融為ㄧ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