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9 January 2013

法國夢幻復古腳踏車:Baghera :



說到要寫玩具,我可有一堆可以寫.... 首先就來個法國復古車 Baghera,號稱小孩的第一部車(也是我們全家的第一部車)當初這是李老頭去香港逛金鐘的lane crawford casa時,一眼就相中的禮物..那時後caycay還在我的肚子裡勒...

baghera 最令人融化的它一系列仿復古車的設計,從小細節到配色,處處都有隨時讓會信用卡從錢包噴射出的危機。加上它還有賣許多可愛的配件,加油站,飛行員皮帽,小拖車,整個就是讓我想拉著李老頭繞圈圈,然後要他全買回家...

我沒有拍組裝時的照片,不過組裝似乎不是那麼簡單(至少不是像組裝ikea傢具那樣簡單),有些小螺絲要拴在凹槽處,大人的手指真的難抓好小螺絲...總而言之,組裝好的消防車,真的只有精緻,可愛,五顆星的感覺~唯一我覺得不是太喜歡的,可能就是這一款的椅子沒有坐墊。



。腳踏板和方向盤 。消防車警鈴(叮叮叮)
。Fire Department的標緻。消防梯和水管
消防員ready to go摟!!!
信用卡噴射指數:★★★
(沒有很便宜,不過超級精緻,caycay還沒到可以玩的年紀,不知道使用起來怎樣,所以只給3顆星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